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5-31 09:50

苹果 Powerbeats Pro 无线耳机将于 6 月 7 日开启预售

站长之家(ChinaZ.com) 5 月 31 日消息:此前新款真无线耳机 Powerbeats Pro 已经在苹果官网上架,但状态则是「经批准后发售」。

图片来自 Apple

今天 Beats 官方在微信公众号宣布国行 Powerbeats Pro 将于 6 月 7 日在苹果官网、Beats 天猫旗舰店和 Beats 京东旗舰店开启预售。首批只有黑色可选,象牙白、丛林绿和海军蓝将于夏季开售。

据苹果官方介绍,Powerbeats Pro 耳机同样搭载了苹果 AirPods 的全新 H1 芯片,不仅摆脱了耳机线的束缚也同样支持「嘿Siri」语音控制和无间断的连接性。同时 Powerbeats Pro 耳机比前代产品小 23%,重量减轻 17%。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