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5-31 09:44

恺英网络:创始人王悦所持公司股票累计被轮候冻结超19亿股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31日 消息:今日,恺英网络发布公告称,王悦所持本公司股票累计被冻结461,570, 064 股,占本公司股份总数的21.44%,占其所持本公司股份总数的100%;王悦的一致行动人骐飞投资累计被冻结114,085, 223 股,占本公司股份总数的5.30%,占其所持本公司股份总数的100%。

王悦所持公司股票累计被轮候冻结1911,080, 256 股,占本公司股份总数的88.78%,占其所持本公司股份总数的414.04%。王悦的一致行动人骐飞投资累计被轮候冻结121,012, 923 股,占本公司股份总数的5.62%,占其所持本公司股份总数的106.07%。

今年 4 月,恺英网络发布公告称,公司从 2019 年 3 月 28 日起通过邮件、电话等各种方式试图与王悦取得联系,至今仍无法与王悦取得联系。随后,恺英网络发布声明称,王悦先生已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现公司管理运行情况平稳,公司旗下现有游戏产品都处于正常运营状态,公司 2019 年计划发布的多款游戏新品也将按原有计划向市场推出。

5 月,恺英网络发布公告称,公司收到王悦先生的家属送交的《告知函》,其家属称近日收到上海市公安局的《拘留通知书》,王悦先生因涉嫌操纵证券市场罪被上海市公安局刑事拘留。

相关阅读:

恺英网络创始人王悦失联 股权质押近100%

恺英网络:所有游戏正常运营 王悦失联未造成影响

恺英网络:创始人王悦涉嫌操纵证券市场罪被刑事拘留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