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5-31 09:28

抖音回应“三无烤虾”:时间下架问题广告并清退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31日 消息:昨日,有媒体发布了《我一个世界五百强做食品的,被抖音卖烤虾的骗了》一文,该文大意为,作者被抖音上一条大妈吃烤虾的视频所吸引,消费后才发现自己购入的是三无产品。而发现被骗后,作者在抖音上找不到自己的订单信息,唯一能证实她确实买过烤虾的,只有一条发货提醒短信。

对此,抖音母公司字节跳动方面回应称,广告主违规售卖三无产品,将按照平台规则进行处理,包括关闭用户账户、终止合作等措施。消费者通过字节跳动平台的广告下单购买商品,如有问题,可以拨打维权电话400-6455-566,或发送邮件至ecservice@bytedance.com。

此外,抖音方面回应称,已展开相关调查,第一时间下架问题广告,并暂停烤虾类商品广告上线;已对违规广告主进行清退处理,并启动消费者权益保障机制,与用户积极沟通解决问题。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没有一姐

抖音猛攻小游戏

云南,抖音称王

普通人做抖音,记住这8点!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