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5-31 08:29

特斯拉宣布国产Model3开启预定 起售价32.8万元6至10个月交付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31日 消息:今日,特斯拉宣布将在中国上海超级工厂生产Model3 标准续航升级版车型,并正式开放车辆预订,即日起消费者可以登录特斯拉中国官网或前往特斯拉直营体验中心进行咨询或预订。Model  3 标准续航升级版续航里程为 460 公里,起售价为人民币328000 元,预计交付时间为 6 至 10 个月。

此外,特斯拉方面还表示,Model3 购车订金仅人民币20, 000 元,月供低至人民币1, 100 元起,Model 3 标准续航升级版提供 4 年或 8 万公里的新车有限质保, 8 年或 16 万公里的电池和驱动单元质保。

数据显示,截至目前,特斯拉在华已拥有超过 48 家直营体验中心,并实现了由 89 家服务中心和钣喷中心组成的服务网络。特斯拉充电网络已覆盖 130 多座城市,超级充电桩数量已累计突破1700 个,搭配2100 多个目的地充电桩。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