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5-30 15:24

抖音推出家长管理系统:打赏、充值、直播等功能将被禁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30日 消息:近日,抖音宣布专注青少年健康成长的“向日葵计划”再次升级。正式上线亲子平台功能,以协助家长对未成年子女的抖音账号进行健康使用管理。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据介绍,开启青少年模式后,孩子将只能在固定时间段(每日早 6 时至晚 10 时)、 40 分钟时长内,浏览由抖音青少年团队所精选的短视频内容。打赏、充值、提现、直播等功能将被禁用。此外,家长还可通过亲子平台的“时间锁”功能,为未成年子女设置每日使用抖音的限定时长( 40 分钟- 120 分钟不等),超出时长后,子女账号需输入家长设置的独立密码才能继续使用。

此前,B站也宣布在原有青少年保护体系的基础上,正式上线“青少年模式”功能。目前,国内已有 21 家主要网络视频平台上线了“青少年防沉迷系统”。

相关文章: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没有一姐

云南,抖音称王

普通人做抖音,记住这8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