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5-30 10:49

华为液晶电视获得 3C 认证,由京东方代工

站长之家(ChinaZ.com) 5 月 30 日消息:据国家质量认证中心相关页面显示,型号为 OSCA-550(或为 55 英寸)的液晶电视产品已于 5 月 29 日获得认证,申请人为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生产厂为合肥京东方视讯科技有限公司。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此前有消息称,华为今年将会正式涉足电视产品,并在近期频繁接触彩电界人士,为即将正式推出的电视寻求渠道建设、产品营销方面的建议。

一位接受过华为相关咨询的业内人士表示,荣耀预计今年 4、5 月份会先推出电视,华为电视今年下半年也会推出。

消息人士透露,华为电视的目标是一年销量 1000 万台,目标指向电视行业第一。另外,华为电视可能会配备双摄像头,并且还有游戏和社交功能。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