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5-30 10:15

浙江大学新增数字金融班,课程包括区块链与数字货币等内容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5月30日 消息:据杭州日报消息,浙江大学近日对外公布,该校竺可桢学院将新增“数字金融”与“智能财务”两个班级,并于今年开始招生。

 浙大经济学院副院长方红生表示,在新金融班,在金融学核心课程之外,加大数学、计算机与金融交叉课程的开发设计,加强计算机及其他技术在金融领域的应用能力的教学培养,这些课程包括云计算与大数据技术、金融工程学、大数据与金融、人工智能与金融、区块链与数字货币等。

 据此前消息,浙江大学于 2018 年秋季学期面向部分高年级本科生和研究生开设“区块链”课程。据悉,该课程名为《区块链与数字资产》,其教材是由浙大教师编写、出版的《区块链技术进阶与实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