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5-30 09:49

杀毒软件之父迈克菲宣布将于秋季推出“McAfee Freedom Coin”的加密货币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今日块讯(ChinaZ.com) 5月30日 消息:杀毒软件之父迈克菲(John McAfee)今日在推特上宣布,将在 2019 年秋季推出一款名为“McAfee Freedom Coin”的加密货币。

 根据推文附带的链接信息显示,“McAfee Freedom Coin”被描述为旨在利用一个独特的范式和新的结构概念正面解决交易问题。该加密货币不基于任何商品,也不与任何外部项目或实体的价值或行为相关联。相对于任何其他货币,该代币的价值总是为零,但它的自然市场价值是完全自由增长的。

  4 月底,迈克菲还在推特上表示,将在几周后推出一个可以在任何地方使用的加密货币借记卡。所有用户必须做的就是用比特币充值。他随后还公布了该卡的设计细节,它将以美国国旗为背景,正面条纹内部有断链,背面的二维码可用于BTC存款。该卡的左下角是“Freedom Lover”,底部是McAfee的“让你的灵魂回归”的口号。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金山毒霸还应不应该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