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5-30 09:15

苹果上线专门页面回应 App Store 垄断言论:「欢迎竞争」

站长之家(ChinaZ.com) 5 月 30 日消息:据外媒报道,针对美国最高法院最近作出的一项裁决,苹果公司展开辩护,在其官网上线了一个专门的新页面。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苹果在官网的这一页面上进一步强调其原则和做法。苹果介绍了 App Store 存在的两个原因:建立一个让顾客可以安全和信任的地方来探索和下载 app,并为开发者创造生意机遇。

此外,苹果还具体介绍了严格的评审机制、开发者分成机制,还通过列举不同 app 来体现原生 app 是如何欢迎竞争。

图片来自 Apple

苹果为 App Store 抽取 30% 的分成给出了理由,称这部分费用被其巨大的运营开支所抵消。苹果还强调,App Store中还拥有大量的免费 app,苹果并不从中获取利润。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重磅!GPT-4 API全面开放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