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5-30 09:02

三星折叠屏手机 Galaxy Fold 或无法于 6 月如期重新上市

站长之家(ChinaZ.com) 5 月 30 日消息:此前有报道称,三星的折叠屏手机 Galaxy Fold 将于 6 月重新上市,不过根据韩媒的最新消息,这款三星折叠屏新品恐怕到 6 月无法如期面市。

图片来自 samsung

三星此前表示,目前已经基本确认了折叠屏手机 Galaxy Fold 故障的根源,而且补救措施也在进行。他们希望用户可以耐心的等待 Galaxy Fold。

根据韩媒的说法,三星在确认设备的可靠性方面耗费的时间比想象中的更久。与此同时,美国方面的禁令影响到华为的同类产品 Mate X,这让三星拥有更多时间和精力来解决当下 Galaxy Fold 的故障问题。

据悉,如果三星 Galaxy Fold 在本周五(5 月 31 日)之前无法发售,三星将自动取消所有预订订单。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