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5-29 17:19

小米社区官网变黑白:雷军亲自发文悼念米粉

站长之家(ChinaZ.com) 5 月 29 日消息:小米社区今日将页面设置成黑白色,以悼念资深老粉丝独舞倚天(刘川)。小米创始人、CEO 雷军也小米社区发文追悼这位逝世的老米粉。

图片来自 小米社区

雷军表示:「独舞倚天是铁杆米粉,一直非常支持小米。他在米粉群体中有较强的影响力,年轻的米粉都叫他川哥。」

「我出席的小米活动上,也大多能看到他的身影,在微博微信上我们也有联系。今天早上得知他猝然离世的消息后,深感震惊。我这次特来到小米社区,悼念这位小米的好伙伴,老朋友,希望他一路走好。附上我们在米粉家宴上的合影。」

图片来自 小米社区

小米社区运营团队张涵也在小米社区发布题为《悼念沈阳同城会会长 独舞倚天》讣告:

小米最好的朋友之一,沈阳同城会会长刘川 (独舞倚天),因心源性猝死,于 2019 年 5 月 28 日 23 点 20 分在河北滦洲永远的离开了我们,享年 49 岁。

我们永远不会忘记刘川 8 年来对小米巨大的帮助、对米粉群体无私的奉献。今日小米社区全站黑白 1 天,以致哀思。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