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5-29 15:33

调查显示:近三分之一美国青少年睡觉时会将手机带到床上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29日 消息:据washingtonpost报道,根据一项最新研究显示,五分之四青少年睡觉时会将手机放在房间,将近三分之一的青少年在睡觉时把手机带到床上。

据悉,该项研究是消费者权益团体Common Sense对 1000 名儿童和家长的进行了调查,提供了移动设备对青少年睡眠模式影响的描述。研究人员警告称,移动设备会损害认知功能和心理健康,同时增加肥胖率。调查还发现,智能手机还会在家庭内部引发冲突,因为许多家长担心智能手机会导致青少年“上瘾”。

调查还发现,许多青少年会在睡觉前使用手机,主要活动包括查看社交媒体、玩游戏和观看视频。

当然,过度使用移动设备 的情况不仅限于青少年。将近一半接受调查的父母报告说,他们个人对手机“上瘾”,83%的人晚上会把设备放在卧室里,12%的人把设备放在床上。美国青少年还抱怨他们的父母使用智能手机的次数太多,38%的青少年称他们的父母对手机“上瘾”。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