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5-29 14:30

B站COO李旎:超2千万人在B站看纪录片 日均流量同比增长264%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29日 消息:还以为B站只有二次元?那你就out了。从日前B站公布的财报就可以看出,B站已经冲破次元壁,向多元化发展。越来越多的人通过B站学习知识、看游戏直播以及观看纪录片。

B站COO李旎透露,过去一年,超 2000 万观众在B站看纪录片。今年 5 月,B站纪录片的日均流量同比增长264%,日均覆盖人数同比增长253%。

其中,美食类纪录片《人生一串》获得超 5172 万次播放,豆瓣评分达9. 0 分,动物医疗纪录片《宠物医院》的正片播放量已突破 776 万,B站评分9.7,豆瓣评分高达8.5。另外,《我在故宫修文物》、《极地》等一众纪录片也获得了广泛的传播度。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