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5-29 11:48

长春水务集团联手支付宝推“区块链代扣”服务 实现数据上链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5月29日 消息:据吉林日报报道,近日,长春水务集团再度联手支付宝公司推出“最多只跑一次”和“区块链代扣”服务。

据介绍,长春水务集团把代扣业务“搬”上链,成为全国首家把区块链技术融合到民生缴费服务中的水司。用户打开手机支付宝,搜索“长春水务”,进入“长春市自来水公司”生活号,按照页面提示操作即可。

区块链代扣服务扣费全程可追溯、不可篡改、实时可查询,保证了扣费的稳定性,解决了出账速度慢、通知慢的问题,极大提升了用户代扣业务的便捷性、安全性。实现了全程可追溯、不可篡改、实时可查询,保证了扣费的稳定性,解决了出账速度慢、通知慢的问题,极大提升了用户代扣业务的便捷性、安全性。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支付宝泛财商赛道起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