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5-29 10:19

俄罗斯一州测试区块链公共管理应用程序 居民可在平台上报税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5月29日 消息:俄罗斯诺夫哥罗德州正在测试基于区块链的“City N” 应用程序,以完成公共管理任务。

据报道,该州居民可以使用City N申请在基于区块链的Vostok平台上报税。该应用程序的其他服务包括能够验证诺夫哥罗德居民的身份,以及能够通过公共服务Gosuslugi的在线门户跟踪居民支付给州的预算。

据称, 2020 年俄国联邦预算将在其他地区拨款启动该平台的试点。俄罗斯国家信息化中心Rostec State Corporation将监督该平台在全国的实施。

报道,Rostec State Corporation起草了一份五年国家区块链战略提案,据称将产生1. 6 万亿卢布( 254 亿美元)。(Cointelegraph)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招聘平台大战“金三银四”

AI机器人“整顿”社交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