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5-28 11:53

瑞士表商法兰克穆勒推全球冷储存系统比特币手表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5月28日 消息:瑞士奢侈钟表制造商法兰克穆勒FranckMuller与全球加密资产公司Regal Assets合作,设计了全球首款冷储存系统的比特币手表“Encrypto”,这款手表限量 500 个,可供在线销售。

据悉,这款豪华手表的表盘使用了QR码,并带有激光蚀刻的公共钱包地址QR码,通过扫描就能接收比特币。每块手表都配有冷储存设备,并有一个密封的USB,其中包含了私钥。

因此,该比特币钱包不会被黑客攻击,用户可以轻松地将比特币添加到钱包中,并直接通过表盘查看余额。

此外,报道称这款手表未来的新增功能将包括存储以太坊和其他领先的加密货币,如瑞波的XRP。(investinblockchain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