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5-28 11:38

加密货币交易所Kraken员工更喜欢用比特币支付工资方式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5月28日 消息:金融评论员兼市场分析师Peter Schiff最近在一次采访中表示,没有人愿意用比特币(BTC)支付报酬。就目前来看,他是狠狠被“打脸”了。

据外媒报道,美国加密货币交易所Kraken表示,他们用比特币支付大部分员工的工资。该交易所在推特上表示, 4 月份,他们最用比特币支付了 250 名员工的工资。

Kraken表示,他们的一名员工自 2013 年退休后,在 2012 年选择用比特币全额支付薪酬。报道分析称,用比特币支付除了可以从上涨中获得收益以外,另一个原因是可以获得更便宜的费用和更快的支付。与PayPal 或其他主流在线汇款服务相比,比特币的费用要低得多,而且从长远来看可以节省大量资金。(investinblockchain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支付宝泛财商赛道起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