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5-28 10:50

比特币基金Adamant Capital创始人:千禧一代将出售继承的黄金转而购买比特币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5月28日 消息:据外媒报道,比特币基金Adamant Capital创始人Tuur Demeester最近在博客节目分享了他对加密货币现在和未来的看法。

Demeester表示,比特币的“吸引力”基于这样一个事实,即与法定货币不同,加密货币不能贬值。此外,Demeester称,比特币将电能转化为金融可靠性。所有这些涉及比特币的工作,所有的挖矿,只是围绕比特币建立一条护城河,让这种去中心化的共识不可改变。 

Demeester还猜测,千禧一代将出售他们继承的黄金转而购买比特币,以保护其金融投资组合免受系统性风险的影响。在大约 10 年后,千禧一代的集体购买力将取代X世代以及婴儿潮一代,这将成为最大的收入来源。

Demeester还指出,新用户不进行初始投资是由于1 BTC的成本过高。他澄清说,每个比特币可以分至 8 个小数位,即0.00000001 BTC为交易中可以处理的最小金额。

前不久,DEMEESTER还对外称表示,比特币目前被严重低估,比特币一直被用作性能基准,它可能不仅仅是主流金融生态系统的救星。(AMBCrypto)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