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5-28 09:45

中兴通讯与国网辽宁物资公司达成合作 打造东北5G智能仓库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28日 消息:近日,中兴通讯与国网辽宁物资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计划在5G行业应用创新工作中深度合作,以国网辽宁物资公司物资集中储备中心库自动化改造项目为契机,持续深化5G智能仓储创新应用开发,联手打造东北首个5G智能仓库。

结合5G网络大带宽、低时延、海量连接三大技术特性,国网辽宁物资公司携手中兴通讯从实际需求出发,在公司信息系统无线改造、仓储全流程监控、柔性分拣、仓储云化AGV、仓储定位、智能机器人巡检等方向深化合作,不断开创新的应用方案,提高仓储智能化水平。

在系统方案侧,中兴通讯提供超过4G网络 10 倍速率、毫秒级时延和海量连接的优质网络,以及广泛应用于工业与民用多领域的模组及终端。同时,中兴通讯与全球近 200 家行业龙头及生态合作伙伴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将5G、AR/VR,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等技术充分融入垂直行业数字化转型中,并先期在智能物流园、智能制造、车联网、新媒体、智能电网、智慧港口应用领域取得了丰硕成果。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