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5-28 08:02

淘宝内测“淘宝高手”;华为视频与腾讯视频达成合作;易到用车获360技术支持并新架服务器

淘宝内测“淘宝高手” 不久将上线

据36氪报道,淘宝正在内测一款名为“淘宝高手”的产品。该产品已经内测超过 1 个月。淘宝方面透露,“淘宝高手”仍在内测阶段,不久将正式推出。

成为淘宝高手需要采用邀约制,对符合资格的用户发放邀请函,获得资格的用户在淘宝搜索框内搜索“淘宝高手”会直接跳转到自己的主页。普通用户可以通过关注淘宝高手来访问和购物,具体路径为:手淘-我的淘宝-关注店铺-我关注的门店。淘宝表示,之后还将缩短访问路径。

值得一提的是,类会员的淘宝高手(店主)向熟人销售商品,用户下单后,淘宝高手店铺可获得奖励金,可在次月底进行提现,而熟人还可以得到购买商品的优惠,并被发展成新的淘宝高手。

华为视频与腾讯视频达成合作 将实现账号互通

昨日,华为视频与腾讯视频举行合作签约仪式,正式启动深度合作,未来双方将围绕视频内容,以运营为基础,实现帐号互通、运营协同、技术共享,通过深度合作共同为华为终端用户提供内容和服务。

据悉,腾讯视频内容将以专区的形式在华为视频App中进行展现,双方App的会员权益也将实现双向打通;同时,华为视频也将通过AI和高性能的音视频技术等增强腾讯视频的视听效果。

此次合作中,华为视频和腾讯视频也实现了两个App之间会员帐号的双向打通。用户在华为视频App购买腾讯专区会员,既可以在华为视频App观看一系列腾讯视频的优质内容,也可以用同一帐号直接登录腾讯视频App享受会员权益。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易到用车:获360技术支持并新架服务器

昨日,易到用车发文称,易到用车已经发动公司全部技术力量,并获得了包括360公司在内的第三方网络安全防护专家的技术支持,一方面争取数据恢复,一方面架设新服务器,争取在最短时间里恢复服务。目前已经取得了一定成果,但由于黑客造成的破坏巨大,要完全恢复正常,还需要时间。

此外,易到用车表示,由于黑客的犯罪行为导致易到各项服务无法正常运转,正在进行中的提现安排将暂停并顺延至服务及数据恢复后继续开展。易到团队会根据解决此次事件的时长,为广大车主和用户制定补偿方案。

5月26日凌晨,易到平台遭到网络黑客攻击,核心服务器被入侵,攻击导致易到核心数据被加密,服务器宕机,绝大部分服务功能受到波及,攻击者以删除数据、曝光司乘隐私信息向易到勒索巨额比特币。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