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5-27 15:16

索尼可能计划将人工智能技术用于相机传感器中 会诞生单反吗?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27日 消息:目前,人工智能技术已经应用于手机拍照中,帮助手机用户可以拍出更高质量而美观的照片。那么如果将该技术应用于相机中又会怎么样呢?据外媒报道,未来,索尼有可能通过人工智能提升其相机传感器功能。

索尼半导体业务概述中谈到,他们计划将人工智能处理器直接集成到传感器硬件中。根据概述,这些传感器似乎更倾向于移动、汽车和工业用途,报道还指出,这项技术也有可能渗透到索尼的相机中。

近几年,单反相机和无反相机并没有太大的变化,同时随着相机行业发展逐年下降,或许传感器中的人工智能等革命性的东西可以推进该行业的发展。

至于人工智能到底对单反和无反有什么样的用途还有待观察,据分析它可以用于更准确的面部识别、更好的跟踪,甚至更好的微光图像等等。这让人不禁期待,以后是否会出现超级单反,让小白不需要调节系数就可以拍出高质量的照片。(ubergizmo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