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5-27 14:41

区块链浏览器Brave增加新功能 可在YouTube、Twitter等赠送BAT代币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5月27日 消息:区块链浏览器Brave新增了一个功能,允许人们向YouTube、Twitter和Twitch用户的内容捐赠BAT代币。

Brave浏览器因内置广告拦截器和隐私功能而在加密领域广为人知。该浏览器最近还通过推出奖励BAT代币代币,进而鼓励用户看广告的方式引起越来越多人的关注。

Brave在最新升级的奖励系统增加了一项新功能,允许推特用户向其他推特用户支付BAT代币。用户通过桌面版Brave浏览器浏览推特时,可以在每条推特旁边找到一个提示按钮,并用它向设置了Brave奖励账户的作者直接发送提示。该奖励系统同样可为YouTube和Twitch内容创作者捐款提供便利。

2019 年 4 月 29 日,Brave已经拥有越过100, 000 家接受BAT代币支付或捐赠的已验证出版商。此外,数据显示,截止今年 1 月份,Brave已经有 550 万活跃的月度用户。(btcmanager)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