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5-27 14:23

沙特海关将首批基于IBM区块链解决方案的货物运往鹿特丹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5月27日 消息:沙特海关本月宣布,沙特达曼港将第一批基于区块链的货物运往鹿特丹,这是该港口去年与TradeLens开启合作试点的第二个里程碑。

据悉,TradeLens是马士基和IBM联合开发的基于区块链的的全球航运解决方案,该试点项目涉及将FASAH与TradeLens整合。该批货物的运送流程和文件都会在TradeLens平台上受到监控。进出口海关当局和货主通过该平台分析货物文件中的数据。

TradeLens允许多个贸易伙伴通过建立交易并共享文档信息,而不会泄露隐私或机密信息。

FASAH是沙特阿拉伯的国家平台,将所有参与跨境贸易的公共和个体利益攸关方联系在一起。与TradeLens的集成旨在确保所选服务的不变性、可追溯性、可审计性和合规性等等。(tokenpost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