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5-24 14:21

淘宝上线“淘小铺” 发力社交电商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24日 消息:近日,部分淘宝用户表示收到一份来自淘宝的“淘小铺”邀约码,用户在填写邀约码后就能开通新类型店铺“淘小铺”。用户下载淘小铺成为掌柜后,可自行选择商品上架,销售商品后即可获得相应比例的收益,无需承担发货和售后服务。据悉,只有收到邀约码的用户才可以开通“淘小铺”。

据淘小铺App显示,该APP首页包含“今日限量”、“品牌折扣”“今日爆卖”“限时折扣”“热销榜”等板块,当前主要覆盖的品类包括食品、母婴、美妆、服饰等。

据了解,每个商品定价旁边显示了收益金额,即每件商品分享出去并完成购买后均用户可获得的一笔收益。从销售后的收益比例来看,大多介于商品定价的8%-20%之间。

此外,在整个流程中,淘小铺掌柜只要负责分享商品和体验推荐,淘小铺的供货商需要负责发货和承担售后工作。

目前,淘小铺采用轻应用的形式在手淘中展示,用户可以在手淘上完成货品分享,淘小铺的购买行为最终需要在手淘中完成。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电商“分羹”短剧

AI机器人“整顿”社交平台

B站电商,须过三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