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5-24 14:18

三星或将为苹果 16 英寸 MacBook Pro 提供 OLED 屏幕

站长之家(ChinaZ.com) 5 月 24 日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三星目前正与苹果就 16 英寸 MacBook Pro 和未来版本的 iPad Pro 的 OLED 屏幕供应问题进行谈判。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不过目前尚未有相关细节的详情公布。报道中提及,对于显示面积更大的 OLED 屏,苹果更担心的还是长时间使用后,会出现烧屏的情况,这是三星不能解决的问题。

此前知名分析师郭明錤曾预测称苹果计划推出一款采用 OLED 显示屏的 15-17 英寸的 MacBook Pro,至于 OLED 屏幕的 iPad Pro,郭明錤当时预测会在 2020 年底至 2021 年初才会推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