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5-24 10:16

SD 协会剔除华为,新手机或无法使用 micro SD 卡

站长之家(ChinaZ.com) 5 月 24 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国际固态技术协会(JEDEC)及 SD 存储卡协会都将华为公司从合作名单中剔除,这将影响华为智能手机的储存问题。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国际固态技术协会(JEDEC)表示,已经遵从美国商务部对华为公司发出的禁令,将会对华为及其子公司停止他们参与 JEDEC 的所有活动,直到美国政府停止华为的禁令。

图片来自 「スマホ评価」

同时,制定 SD 存储标准的 SD 协会,也将华为公司从会员名单中剔除,这也意味着未来的华为新手机中,可能不能使用 micro SD 存储卡。

不过华为在去年 10 月发布 Mate 20 手机时,就宣布推出自家标准的存储卡「Nano Memory (NM)」,目前的旗舰手机 Mate 20 Pro 和 P30 Pro,都配备了该款存储卡卡槽。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