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5-24 08:15

京东618将接入抖音等平台;晋江文学城发布整改声明;东芝回应“暂停与华为合作”

618 期间抖音、快手及新浪微博将接入京东入口

昨日,京东官方公众号“京东黑板报”发文称,京东将在今年 618 期间与抖音、快手及新浪微博达成合作,在上述平台接入京东入口。

其中,抖音将是京东最先接入的平台,在 5 月底实现技术打通以后,京东将以小程序方式接入抖音,通过抖音平台进行商品推广。

此外,在快手平台,用户可通过快手小店直接跳转京东进行购买。在新浪微博平台,通过橱窗功能,京东将首次向微博用户全量开放。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晋江文学城发布整改声明 立即停更部分栏目

昨日,扫黄打非办发文称,北京市“扫黄打非”部门联合行动,查处晋江文学城涉嫌传播淫秽色情信息行为,关闭停更相关栏目、频道;对违法行为,执法机关将进一步追查。

对此,晋江文学城网运营公司北京晋江原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将主动配合执法机关依法查处,诚恳接受处罚,同时,按照行业主管部门的要求,全面开展自查,认真进行整改。从即日起,立即关停所渉问题突出的古代纯爱频道下的东方架空栏目及衍生纯爱频道下的东方幻想栏目,停止更新原创分站 15 天,同时进一步完善相关制度,把好内容审核关口,确保运营合法合规。

东芝回应“暂停与华为合作”:消息不实

昨日,有媒体报道称,上海东芝公司宣布停止和华为的合作。

针对此事,东芝发布声明回应称,“上海东芝公司”并不存在,东芝集团按照美国实体名单(Entity List),正在确认部分产品是否不符合其要求,但并未停止与华为的合作。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