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5-23 16:54

泰国暹罗商业银行暗示:或将使用瑞波的XRP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5月23日 消息:泰国最大的商业银行暹罗商业银行(SCB)暗示称,将使用瑞波的XRP,并称用户“需等待进一步的公告”。该银行上周发表了一篇博客文章,详细介绍了区块链技术在各个行业的应用。

SCB公告称,其将使用瑞波的区块链技术,至于是否使用XRP还需要等待下一步通知。

今年 4 月,SCB利用瑞波的技术进行了跨境支付试验,将交易时间从 2 天缩短至 1 分钟。如果SCB进一步应用瑞波技术,对于后者将是一个强有力的推动。

瑞波正迅速成为各大银行开始使用DLT技术提高系统效率和成本的常用网络。当下,已经有几家央行和私人银行一直在考虑使用分布式分类账技术,有些甚至考虑推出自己的央行数字货币(CBDC)。(investinblockchain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