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5-23 16:34

外媒:推特CEO正抓紧将比特币和加密货币融入其支付业务Square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5月23日 消息:据福布斯报道,推特首席执行官Jack Dorsey正采取进一步措施,将比特币和其他加密数字货币融入其支付业务Square。 

报道称,Square将通过开发加密技术来“改善资金”,且其加密货币业务部门在推特上表示即将进行首次招聘。同时,Square推文中表示,“我们正建立开源项目,这将使加密货币的大规模应用成为可能。” 

今年 3 月份,Jack Dorsey 发布推特称,Square正招聘 3 至 4 名加密货币工程师和一名设计师,主要为比特币及加密生态系统开源做贡献。这些员工可在任何地方开展工作,并用比特币向他们支付薪水。Dorsey还指出,这将是第一个独立于Square业务目标的开源项目,因为被雇佣的工程师将完全专注于“对加密社区和个人经济赋权最有利的东西,而不是为了Square的商业利益。”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