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5-23 11:00

美国科罗拉多州政府聘请了区块链架构师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今日块讯(ChinaZ.com) 5月23日 消息:为了促进区块链技术的应用,美国科罗拉多州长办公室招聘了一位区块链解决方案架构师Thaddeus Batt。

作为州政府的首位区块链架构师,Batt将负责建设和推广该州的区块链基础设施,同时还寻找机会通过试点计划和用例扩展该技术的使用。

在过去几年里,美国各州纷纷对区块链在政府运作中的潜在用途进行调查,并出台有关立法,以及组建工作组探索并部署区块链技术的应用。去年科罗拉多州通过的一项加密货币为Batt的任命铺平了道路。

据悉,Batt在丹佛的软件开发公司Spire Digital任职首席技术官近 20 年。在过去的一年里,Batt还经营着自己的区块链咨询公司。(govtech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拼多多TEMU围剿美国折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