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5-23 10:34

日本松下公司英国电信相继宣布暂停与华为部分业务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23日 消息:今日,日本松下公司表示,正在暂停与华为的业务,并已经停止向华为技术公司销售部分组件,以遵守美国对华为公司的禁令。松下在声明中表示,松下已指示员工暂停与华为及其在美国禁令所涵盖的 68 家附属公司之间的交易,松下表示,禁令适用于含25%或更多美国技术或材料的产品。

除此之外,英国主要电信运营商之一EE宣布, 5 月 30 日会首先在英国 6 个主要城市开通5G服务,其会在部分5G网络基础设施中采用华为的设备,但该5G服务不支持华为5G手机。

此前,因美国商务部工业与安全局(BIS)将华为列入“实体清单”,芯片设计商ARM、谷歌已经宣布与华为停止合作,微软在线商店删除了华为笔记本电脑列表,英国两大主流通讯运营商EE和Vodafone相继宣布“暂停”开售华为5G手机。

相关阅读:

华为回应“ARM暂停合作”:有信心解决该问题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