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5-23 10:18

谷歌将华为移出 Android Q 名单,华为 OS 操作系统今秋面世

站长之家(ChinaZ.com) 5 月 23 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谷歌已经将华为 Mate 20 Pro 从 Android Q 名单中悄然移除。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在此前 Google I/O 开发者大会上,谷歌官方公布了首批支持 Android Q 的手机厂商名单,包括谷歌 Pixel、一加、传音、小米、华硕、华为、索尼、诺基亚、OPPO、LG、Essential、vivo、realme 等,其中华为旗下的 Mate 20 Pro 可以尝鲜 Android Q Beta 版。

而谷歌在近日宣布了将停止对华为在多种安卓硬件和软件上的支持,限制华为获得安卓操作系统的最新版本,对于地图、Gmail、Google Play 商店等热门应用的使用。

现在谷歌采取了进一步的行动,已经从支持 Android Q Beta 的设备列表中删除了华为 Mate 20 Pro。截至目前,用户将无法在华为 Mate 20 Pro 上下载 Android Q 更新,而已拥有最新测试版的用户将无法获得未来的更新。

另外,此前华为消费者业务 CEO 余承东透露,华为面向下一代技术而设计的操作系统 OS 最快可能在今年秋天面市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