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5-23 09:17

苹果承诺确保 iPhone 用户知晓电池健康状态

站长之家(ChinaZ.com) 5 月 23 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英国竞争与市场管理局(CMA)表示,苹果公司已承诺,在电池健康和性能方面,确保 iPhone 用户的知情权,与他们保持更坦诚的关系。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苹果在 2017 年下半年在未经用户同意的情况下,通过系统更新来降低旧款 iPhone 的频率,用户如果想让手机恢复原本的流畅度,则必须更换电池。这也使得消费者认为苹果为了鼓励用户购买新上市的手机,通过操作系统更新对老旧款手机进行了降速。这也被称为「iPhone 电池门」事件。

CMA 表示,经过调查发现,苹果公司当时的确没有将此事明确告知用户,并表示了担忧。CMA 称,在他们向苹果提出这种担忧以来,苹果已经开始对 iPhone 用户采取更加坦诚的态度。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