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5-23 08:11

便利蜂上线“蜂超市”功能;腾讯将发布应用宝8.0版本;中国移动回应“5G套餐”

便利蜂上线“蜂超市”功能 寻流量变现

近日,便利蜂上线了“蜂超市”功能,,主要作为传统便利店的补充,为消费者提供覆盖更多商品品类的,满足他们目标明确的“计划性采购”需求。其中除售卖便利店的原有商品外,还包括蔬菜、水果、肉蛋等SKU更丰富的生鲜类商品。采取的模式为消费者线上预订支付,并在指定提货日期于线下门店自取。

便利蜂相关负责人表示,蜂超市的商品在消费者下单后主要由仓库配送到门店,这项业务目前还处于测试阶段,还在持续优化,配送效率很快会得到提升。

数据显示,便利蜂目前在北京、上海、南京等城市的门店总数已经达 700 家。目前,蜂超市仅在北京部分门店做测试,未来会看运营情况决定具体的推广计划。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腾讯宣布应用宝8. 0 版本即将发布

在昨日的 2019 腾讯全球数字生态大会应用生态专场上,腾讯宣布应用宝8. 0 版本即将发布,新版本将聚焦内容、福利、工具,撬动PCG应用分发中台 150 亿流量,全面引领“数字分发”。

此外,腾讯移动应用平台部负责人于小雨现场宣布,应用宝将推出“惠聚计划”,平台将投入 30 亿资金和 100 亿流量扶持,帮助开发者发掘流量洼地。

据悉,在应用宝8. 0 版本中,内容和福利将成为最核心的分发手段。数字内容对用户决策的影响日趋明显,短视频、阅读小说等短内容将成为主流推荐载体;基于对新的市场环境和用户习惯变化的洞察,应用宝全新8. 0 版围绕“内容全、福利全、工具全”三大核心策略,整合数字内容、优惠福利、跨端工具,为开发者提供全周期的应用分发支持。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中国移动回应“首个5G套餐”:消息不实

昨日,有媒体报道称,中国移动推出了首个5G套餐,该5G套餐出自浙江移动分公司,套餐分为四个档位。其中最贵的套餐为248档,首年月费198元,包含100G国内流量(5G专属)和700分钟语音;

针对上述情况,中国移动回应称,首个5G套餐的消息不属实。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腾讯不想跌落王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