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5-22 15:48

比特币披萨日九周年 那个用1万个BTC买了两个披萨程序员还好吗?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5月22日 消息:今天是“比特币披萨日”(Bitcoin Pizza Day)九周年纪念日,这对于当年用 1 万个BTC买了两个披萨程序员却是个悲伤的日子。

2010 年 5 月 22 日,美国佛罗里达州程序员Laszlo Hanyecz用 1 万个比特币向一位比特币爱好者“购买”了两个Papa John’s披萨,当时 1 万枚比特币的价值仅约 41 美元。按照当前比特币7915. 71 美元的价格算,现在这 1 万个比特币价值约79,157, 100 美元。当初花出去的比特币现在已经够他购买上百万个披萨了。

有趣的是, 2018 年 2 月 25 日,Hanyecz表示他通过闪电网络花费了0.00649BTC,再次购买了 2 块披萨。

在外界看来,Hanyecz现在怕是肠子都要悔青了,不过事实并非如此。据报道,Hanyecz在比特币披萨日来临之前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他并不后悔,能在早期参与比特币的是一件很好的事情,人们都知道他用比特币买披萨这个事情。而当初用比特币购买披萨是一件很酷的事情。对于Hanyecz云淡风轻的态度你是否感到佩服呢?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