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5-22 14:55

饿了么就“虚假宣传与不正当竞争行为”向美团致歉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22日 消息:5 月 22 日,美团网诉饿了么、湘赣滋味、巴渝世家、李记粥汤粉店、猪粉世家不正当竞争纠纷四案审理终结。饿了么运营主体上海拉扎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向美团运营主体北京三快科技有限公司致歉,称今后一定严格审查,避免因审核不严等原因再次出现侵害第三方公司合法权益的行为。

此前拉扎斯公司、猪粉世家小吃店在“饿了么网上订餐”发布“饿了么力压美团 5 元”的信息,三快公司认为此行为行为构成虚假宣传的不正当竞争。

以下为饿了么致歉声明全文:

北京三快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三快科技)诉上海拉扎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我司)、深圳市湘赣滋味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以下简称湘赣滋味)、深圳市南山区巴渝世家餐馆(以下简称巴渝 世家)、深圳市南山区李记粥汤粉店(以下简称李记粥汤粉店)、深圳市南山区猪粉世家小吃店(以下简称猪粉世家)不正当竞争纠纷四案现已审理终结。

判决中所涉的虚假宣传与不正当竞争行为,给三快科技造成了困 扰和影响,我司在此向三快科技、客户及其他消费者道歉。

我司已于判决后停止不正当竞争行为并向相关商家宣导停止制作类似广告,同时我司将在今后的经营活动中审憤审查,避免因审核不 严等原因再次出现侵害第三方公司合法权益的行为。

特此声明。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五折”美团,开始守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