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5-22 14:37

YouTube明星PewDiePie转向区块链直播平台DLive后 带动平台用户数增长67%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5月22日 消息:前YouTube明星主播PewDiePie转向区块链直播平台DLive已经一个多月,并已经吸引了大批的粉丝。自从PewDiePie加入该平台以来,DLive的用户数量已经增长了67%。

据悉,Dlive是一个基于区块链的实时流媒体平台,该平台利用区块链技术进而公平奖励内容创作者。 

今年 4 月份,PewDiePie宣布与区块链流媒体平台DLive合作,进军加密领域。之前,PewDiePiew在YouTube上拥有近 9600 万订户,自 2013 年成为订户最多的创作者以来,他一直是增长最快的明星主播。不过,随着YouTube收入的下降,PewDiePie选择与Dlive合作,以获得更高的收入。(CCN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