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5-22 14:28

苹果官网上架 23.7 英寸 LG UltraFine 4K 显示器,售价 5356 元

站长之家(ChinaZ.com) 5 月 22 日消息:今天苹果在官网上架了新款的 LG UltraFine 4K 显示器,售价 5356 元。

图片来自 Apple

LG UltraFine 4K 显示器尺寸从此前的 21 英寸变为 23.7 英寸,背部接口则增加了 1 个雷电 3 接口,雷电 3 接口的充电功率从原来的 60W 提升至 85W,3 个 USB-C 接口的传输速率也增加为 5 Gbps。

据苹果官方介绍,23.7 英寸 LG UltraFine 4K 显示屏的分辨率达到了令人震撼的 3840 x 2160 像素,能鲜活呈现你喜爱的照片和视频。因此,无论你是观看影片还是编辑图像,这款高性能显示器都能提供纯净无暇的 4K 分辨率,为你呈现像素分外细腻的视觉效果。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