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5-22 14:18

QQ空间H5小游戏宣布升级为QQ小游戏中心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22日 消息:在今日的 2019 年腾讯全球数字生态大会QQ分论坛上,QQ空间H5小游戏宣布升级为QQ小游戏中心。

据介绍,相比QQ空间H5 小游戏,QQ小游戏中心进行了多维升级,集中体现在流量、品类和技术三方面。首先,该中心将面向全量QQ用户,并提供中心化的分发场景;其次,品类将更加丰富多样,对于精品化、和平台社交关系结合较好的产品,将被平台重点关注和扶持;再次,技术上将提供更便捷的开放接口、更可靠的缓存系统及更多的设备能力,带来更安全稳定的体验。

此外,QQ空间H5 小游戏还在不断完善自身的责任机制。通过携手腾讯成长守护平台,为家长提供时段设置、消费管理、一键禁玩等功能,为未成年人保驾护航。

腾讯公司PCG社交平台产品部增值运营总监罗辛辛表示,QQ空间H5 小游戏的月活用户不断增长,目前最高已突破 3 亿。在平台对优质产品的推广助力下,多款头部产品的收入突破 1000 万。在对QQ空间流量有效利用的基础上,通过腾讯H5 小游戏联盟也聚合了腾讯内部多个流量平台且取得明显效果。在多方流量助力下,实现CP、流量平台、空间小游戏的三方共赢。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