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5-22 14:14

《纽约时报》编辑预测:几乎所有的报纸都会在5年内死亡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22日 消息:据fastcompany报道,《纽约时报》执行编辑Dean Baquet对印刷媒体的未来预测相当悲观。在上周国际新闻媒体协会世界大会上,Baquet谈到了新闻业以及其他经营报纸的现状。

当被问及报纸的未来时,Baquet称,美国新闻业最大的危机是本地新闻的死亡。除了被当地亿万富翁收购的报纸之外,美国大多数地方报纸将在未来五年内消亡。

这无疑是一个令人沮丧的前景。当然,Baquet的预测可能没有错。根据 Pew Research最近的一份报告发现,尽管大多数美国人认为当地新闻机构做得很好,但实际上很少有人为此去订阅付费。当平面广告继续暴跌时,更多的经销店正在关闭。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