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5-22 11:51

Aptoide 应用商店与华为谈合作事宜或替代 Google Play

站长之家(ChinaZ.com) 5 月 22 日消息:据葡萄牙媒体报道,在谷歌决定暂停支持华为部分业务后,葡萄牙的 Aptoide 正在与华为洽谈合作事宜。

图片来自 Aptoide

据悉,作为谷歌应用商店 Google Play 最大的替代者之一,Aptoide 在全球拥有超过 2 亿活跃用户,其平台上的安卓应用程序已超 100 万款,累计下载量过 60 亿次,Aptoide 已经和中国三家主流手机厂商(小米、OPPO、vivo)取得合作。

Aptoide 公司的 CEO 表示,「华为已经表现出了兴趣」。目前,尚不确定 Aptoide 可以通过哪种模式与华为合作,但实现的方法有两种,即华为的智能手机直接搭载 Aptoide 商店,或者华为通过应用程序接口(API),将 Aptoide 平台的内容集成到华为自己的商店中。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