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5-22 10:53

华为系统今秋面世:兼容全部安卓应用和所有 Web 应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5 月 22 日消息:据财联社报道,华为消费者业务 CEO 余承东昨日透露,华为面向下一代技术而设计的操作系统 OS 最快可能在今年秋天面市。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据称,这套系统打通了手机、电脑、平板、电视、汽车和智能穿戴等设备,统一集成为一个操作系统,将能兼容全部 Android 应用和 Web 应用。如果安卓应用重新编译,在这套操作系统上,运行性能提升超过 60%,这是面向未来的微内核。

此前华为西欧业务副总 Tim Watkins 也表示,华为准备推出一款手机操作系统,这一操作系统已在中国部分地区进行过测试。华为表示:「华为有能力继续发展和使用安卓生态。华为和荣耀品牌的产品,包括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产品和服务在中国市场不受影响。」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