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5-21 16:10

美国前国会议员Ron Paul:比特币禁令几乎不可能实现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5月21日 消息: 近期美国前国会议员Ron Paul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不具备技术头脑,但对比特币以及其市场行为和巨大的价格波动感到着迷。他补充说,比特币是当前金融体系的替代品,他强烈主张自由市场。

 本月早些时候国会议员Brad Sherman提出比特币等加密货币的禁令,呼吁禁止美国人加密货币。对此,Ron Paul回应称Sherman没有影响力,比特币禁令几乎不可能实现。但Paul也补充说,总的来说,国会对比特币的兴趣较低,因为他们还没有真正弄清楚。

 最后,Paul还表示,们对比特币的购买似乎有很大信心,但购买者的数量也很重要。当被问及是否拥有比特币时,Paul进行否认,当然Ron Paul Foundation 会接受。 (bitcoinist)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