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5-21 15:04

腾讯视频付费会员达8900万 自制IP内容吸粉无数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21日 消息:在今天召开的腾讯全球数字生态大会上,腾讯公司副总裁孙忠怀透露,截至 2019 年 3 月底,腾讯视频付费会员已达到 8900 万。

此前,腾讯在财报中指出,腾讯视频会员的增长很大程度上得益于自制IP内容。怒晴湘西》、《倚天屠龙记》、《斗罗大陆》等优质自制剧为平台带来了极大的增收效益。腾讯称,腾讯视频订购账户数环比大致持平,若非部分剧集延后播映,其可能对订购账户数增长提供更多贡献。

虽然腾讯视频提交了一份不错的成绩,但孙忠怀对行业怀有隐忧。孙忠怀指出,腾讯视频从 4300 万增长到 8200 万仅用了一年的时间,但最近半年增长只有 700 万。也就是说腾讯视频会员规模虽然在不断增加,但增长趋势已经开始放缓。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