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5-21 09:49

津巴布韦证交所CEO:如果能实现监管确定性 有兴趣采用区块链技术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今日块讯(ChinaZ.com) 5月21日 消息:津巴布韦证券交易所(ZSE)首席执行官Justin Bgoni表示,如果能够实现监管确定性,ZSE有兴趣采用区块链技术。

Bgoni在支持区块链技术的同时,正等待在ZSE应用区块链技术,直到监管确定性问题得到解决。他表示,“我们不想做一些监管不明确的交易所,但区块链技术非常好。”

据报道,ZSE正在考虑在房地产投资信托证券、矿产商品交易所和交易所交易基金中提供基于区块链的服务和产品。

然而, 2017 年,津巴布韦央行曾宣布比特币是非法的。不过改行的董事Norman Mataruka表示,该银行已经开始调查加密的风险,在加密货币可能合法化之前,需要为数字资产建立一个监管框架。(Cointelegraph)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