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5-21 08:33

华为获得临时许可 美国宣布对华为禁令推迟90天实施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21日 消息:据外媒报道,近日,华为获得了美国商务部的临时许可,允许将对华为的禁令延迟 90 天实施,该临时许可有效期从今天开始至 8 月 19 日截止。美国方面给出的理由为,华为及其商业伙伴需要时间来升级软件以及处理一些合同义务问题。

5 月 16 日,美国商务部工业与安全局(BIS)将华为列入“实体清单”,禁止华为公司在未经特别批准的情况下购买重要的美国技术。此外,禁止其设备进入美国电信网络,没有美国政府的许可下,美国企业不得给华为供货。

昨日,谷歌已停止与华为部分合作,禁止华为手机使用完整版安卓系统(在开源授权范围内的除外)。对此,华为方面表示,华为和荣耀品牌的产品,包括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产品和服务在中国市场不受影响。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