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5-20 16:48

李笑来:《韭菜的自我修养》读者如果读懂两点 可能是在过去半年里建仓了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20日 消息:今天下午,李笑来发微博表示, 2018 年 9 月份《韭菜的自我修养》第一版出版,这本书的读者如果读懂两点:1. 市场不是零和游戏;2. 买入的时机决定一切 —— 那么,读者们更大的可能是在过去的半年里建仓了。

李笑来还称,自己是在 7 月份写这本书的时候补仓的。 他猜测,也许这本书成了其的读者因为读懂而赚钱最快的一本书。《韭菜的自我修养》第二版,内增“我所理解的区块链”一章,一万字。

据悉,该书是李笑来首次公开投资原则,是“韭菜的进阶之路,写给每一位进场者的生存指南。”去年 12 月 24 日,李笑来发微博宣布,《韭菜的自我修养》纸质版销售过十万册。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