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5-20 16:10

法拉第未来发布FF91宣传视频:新车将具备人工智能能力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20日 消息:5 月 20 日,法拉第未来官微突然公布了一段FF91 的宣传视频,并配文称:“指尖轻触,我们的IAI距您只有一步之遥!”

据悉,视频展示了FF91 在道路上的行驶过程,法拉第未来“IAI”智能技术从实验室转移到了汽车中控屏幕上。业内猜测,该视频或暗示FF9 将具备AI人工智能能力以及便捷的用户AI交互体验。

尽管FF一直面临着资金问题,好在 4 月 30 日,FF宣布获得了一笔来自Birch Lake高达2. 25 亿美元的债权及信托融资。FF称,在这笔高达2. 25 亿美元的融资中,包含1. 5 亿美元的供应商信托,供应商信托计划将为FF的主要供应商提供更大的信心,并获得他们支持FF91 按计划生产的承诺。 

至于这次FF发布新的宣传视频是否意味着FF91 将很快能实现量产下线还有待观察。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