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5-20 15:43

警方通报:圆通速递猥亵客户快递员已被抓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20日 消息:近日,一位名为@卿年酒幂的网友在微博发文投诉圆通快递员强奸未遂。她称圆通速递一名男性快递员在她家收件时强行抱她摸她。女生称事后为取证主动聊天,快递员竟称她当时穿得太性感。

随后,今日凌晨,圆通官方微博发文回应称已于第一时间向该客户致歉,同时将配合警方积极调查。圆通郑重声明称:任何时候,对客户安全造成隐患以及任何违反法律法规的行为都将采取零容忍态度。公司将根据警方调查结果,及时通报事件的后续进展。如事件属实,将进行严肃处理。

今天中午,警方通报称涉嫌猥亵客户男子黄某已被抓获,经初步调查,黄某在收件过程中涉嫌抚摸猥亵女事主。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