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5-20 10:23

CBS“60分钟”将播出一集以比特币等加密货币为主题的节目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5月20日 消息:随着比特币普及,其有关的影视作品以及节目也越来越多了。据外媒报道,CBS“ 60 分钟”栏目将播出一集以比特币为主题的节目,通过各种访谈了解加密行业的发展。

据悉,此次节目包含主持人Anderson Cooper采访“比特币披萨男”Laszlo、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理事Lael Brainard、麻省理工学院媒体实验室数字货币计划的Neha Narula、加密货币企业家Genesis矿业公司的负责人Marco Streng,以及BitInstant的创始人兼Winklevoss Twins的合作者Charlie Shrem等人的内容。

报道称,CBS“ 60 分钟”栏目每周的观众达 12 亿人,这将有利于改变公众对比特币、加密货币及其同类产品看法。(EWN)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